时炭

だから炭治郎、あなたは私を通して誰を見ているの?(所以炭治郎,你在透过我看谁?)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丝的小雨从空中降落,落在屋顶上,落在竹叶上,落在小溪里,落在人的掌心中......温和,细腻,绵绵,丝丝缕缕的缠绵不断

“时透君,吃饭了......”屋内传来炭治郎温润的声音

“好,来了!”一听见倾心之人的声音,刚刚还在蔫了吧几的无一郎立即来了精神,笑着来到炭治郎的对面坐了下来,吃饭


无一郎端起碗筷细细的咀嚼着食物,偶尔脸上还露出满足的笑容,炭治郎看着他这模样,不禁想起了以前——那时,竹雄他也是这样子,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......想到这炭治郎不禁失笑起来,无一郎听见他笑后停下了吃饭的动作,用着一种充满疑惑的眼神看着他,歪头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啊,没什么,就是想起了以前那些人和事......”

“所以,炭治郎,是在透过我看谁呢?🙂”炭治郎话还没说完,无一郎立即就捕捉到了敏感字眼,然后就以一种压迫的形势诘问炭治郎,似乎很不满意炭治郎的心思不全在自己这里,很不满意炭治郎透过自己去看别人

“生气了呀,时透君?”炭治郎坐在他对面有些好笑的看着他,谁曾想无一郎竟是来真的,放下碗筷,忿然的走到门口边坐着生气,看雨去了。而后炭治郎变着花的叫了他两声:“时透君?”“无一郎?”,他皆不为所动,炭治郎端着碗往嘴里扒着饭…..


外面的雨声大了起来,炭治郎看着对面还没有吃完的饭,以及外面雨大了也远不进来的时透无一郎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缓缓的开口了:“在我的世界里,时透君就是时透君,竹雄也就是竹雄,我不会去透过时透君去看竹雄,因为你们两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,并且在我心中,时透君与竹雄的地位是不同的。”

“不同的吗,有什么不同?”他仍坐在门外屋檐下,只不过气消了一半,消去的一半被恐惧顶替了,他害怕他说,他跟竹雄是亲人,跟他只是朋友,想到这大量的恐惧与害怕将他包围了起来,他开始控制不住的颤抖


“在我的心中,竹雄是我的亲人,而你是我的......”炭治郎走到他的身边给他披上了自己的羽织,然后不说话了……“而我是你的什么?”无一郎转头看向他眼中带着急切与纠结


爱人

“什…...什么?”

“爱人,而时透君是我的爱人,而时透无一郎是我灶门炭治郎的爱人,听清楚了吗?”

“听清楚了,我是你的爱人,你也是我的爱人”转而无一郎将炭治郎抱进了怀里,不安与恐惧也全部都消失了

———炭治郎日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XX年,XX月,XX号,今天下了一天的雨,我和时透君在家里呆着,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和时透君相互表白了,现在己经是晚上了,时透君出任务去了,我刚从床上爬起来,腰部有些酸痛,准备去找忍小姐要一些药来敷一下。下

—————終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猜猜他们最后干什么了,导致炭治郎要去找忍小姐抓药😜

拜拜👋

评论(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