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炭/枫叶林里的妖精?(上)

设定:

炭治郎:14岁

无一郎:9岁

炭治郎很早就加入了鬼杀

队,家里没有一个人活下来(祢豆子对不起!)

一次出任务在枫叶林中结识了只有哥哥的无一郎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始正文

“你...…你是妖精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枫叶林里的妖精。”

“噗哈哈哈,我不是哦!你这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呢!”

“你不是妖精?那是什么?🤔”

“鬼?”

“不!我不是鬼,我是猎鬼人!好了,且先不与你谈了,天黑了,你快回家吧!我要去除鬼了,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😀!”

“有缘再见!”



他就像秋天的枫叶一样,拥有着枫叶般的发色,玫瑰般的瞳色,笑起来如春天的暖阳浸入人的骨髓里,使人感到无比的温暖,与他相比世间的一切都不及他!这是时透无一郎在见过炭治郎之后的感受,他沁人心脾的微笑就此刻进时透无一郎的骨头里


少年借着月光趴在窗边,憧憬着日后再与神明大人相见的情景,不禁展露了笑颜,在月光的衬托之下显得格外迷人,干净而纯粹!这才是少年该有的模样。  房内的另一名少年白了他一眼,毫不客气的说“什么神明大人都是假的,就是用来骗人的东西,这你也信?你怕不是个傻子,被人骗了!”

“才不是!”无一郎大声的反驳着他的双胞胎哥哥有一郎,“神明大人才没有骗我呢!”

这时有一郎也怒了,有一郎愤怒的吼道“如果他没有骗你,那么为什么再妈妈生病的时候他不出现呢?为什么他不去治好妈妈的病呢?再又为什么在爸爸出去的时候不保佑他平安顺利的回来呢?”?

无一郎愣住了,他低下了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哥哥的话,确实,哥哥说的全都是事实,但是如果当时神明大人没有在这呢?他不敢说,无一郎怕再惹有一郎生气,只敢低着头委屈的流着无声的眼泪,有一郎看着他这样也只是招呼着他“太晚了,快睡吧!明天早上起来还要劈柴呢!”

“好!”无一郎抹去了脸上的泪水,屁颠屁颠儿的跑到了被窝里,略带满足的闭上了眼




剩下的明天在写,我要去搞点小吃了,他妈的半夜更文,给自己整饿了

评论(11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